生态伙伴>渠道政策

戴尔科技集团以更多的产品和激励措施加速合作伙伴业务增长

作者: cbinews编辑   责任编辑:张琳 2018-05-12 09:15:01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关键字:戴尔科技集团,合作伙伴

戴尔科技集团刚刚在2018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发布,公司正在投资新计划、激励措施和解决方案,旨在快速提高其渠道合作伙伴面向客户的数字化、IT、安全和劳动力转型的交付能力。本次活动与位于拉斯维加斯的2018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大会 同台举办,迎来全球5000多合作伙伴。

      面向合作伙伴全新的戴尔科技集团优势框架将帮助渠道合作伙伴更容易地开展工作,业务横跨戴尔科技集团,包括参与、工具和激励机制。在各个业务单元继续开展其独立计划的同时,新框架的增值功能和认证帮助合作伙伴增强了从戴尔科技集团产品组合中更轻松、高效地交付业务成果的能力。

      全新框架还将补充核心的戴尔易安信合作伙伴计划(Dell EMC Partner Program),包括面向合作伙伴的新功能、产品和奖励。这些新增功能验证了项目一以贯之的目标,致力于交付戴尔易安信承诺的简单、可预测和可盈利(Simple, Predictable and Profitable.TM)。这些新增内容建立在戴尔易安信渠道年收入同比增长两位数的基础上,为全球的戴尔易安信合作伙伴带来新机会。

       “合作伙伴位于帮助客户拥抱数字化转型的最前沿。戴尔科技集团业务的核心是满足这一需求,并独一无二地通过产品、服务、融资和项目助力合作伙伴获得成功,”戴尔易安信全球渠道,OEM和IoT解决方案总裁Joyce Mullen表示,“过去一年,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增长和势头。我们的合作伙伴继续发展业务,不过,我们知道在我们面前仍有巨大的机会。在2018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大会上发布的产品和计划将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其能力,并以更快的速度增长。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帮助合作伙伴解决其客户复杂的数字化挑战。”

独家的戴尔易安信就绪堆栈(Dell EMC Ready Stack)项目,以及参考架构带来更大的交易

      全新的戴尔易安信就绪堆栈(Dell EMC Ready Stack)项目仅限渠道合作伙伴,基于戴尔易安信现有和未来的现代数据中心技术,简化合作伙伴绑定、售卖和构建融合基础架构堆栈解决方案的方式。

      从现在开始,该就绪堆栈项目可让渠道合作伙伴通过一系列广泛的、最新的戴尔易安信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构建融合堆栈。这些解决方案包括戴尔易安信存储(如Unity、SC系列、XtremIO、Isilon)、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戴尔易安信数据保护,以及可选的戴尔易安信开放网络,支持多种管理程序、裸机和容器。随着跨堆栈的新式创新成为可能,一个基于戴尔易安信融合内容的库不断增长,包括最佳实践设计和部署指南,将帮助合作伙伴为客户降低风险,简化部署。

      项目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种路径,将对话的机会扩展至那些寻求“构建”基础设施的客户,他们将此视为戴尔易安信市场领先的交钥匙型融合基础架构(CI)和超融合基础架构(HCI)解决方案的替代选择。根据IDC调研,这些“构建”的机会占整个认证参考系统和集成系统60亿美元市场中很大一部分。戴尔易安信一直在引领这一市场,最新的2017年第四季度市场份额高达42.9%,认证参考系统有增长空间。

      通过戴尔易安信就绪堆栈(Dell EMC Ready Stack)项目,合作伙伴可以获得销售戴尔易安信产品组合的激励,并可以销售自己的增量服务,包括作为经认证的戴尔易安信合作伙伴提供部署服务。戴尔易安信就绪堆栈项目现已通过戴尔易安信合作伙伴门户上市。

围绕服务和新兴技术拓宽支持

      戴尔易安信理解合作伙伴在包括物联网(IoT)在内的服务和新兴技术领域的机会。为此,公司将在2018年开始推出全新的解决方案能力。基于去年推出的初始能力,戴尔易安信渠道合作伙伴将在今年下半年获得四项新解决方案能力。

      全新物联网(IoT)解决方案能力已推出。以下内容将在今年陆续添加:

? 高性能计算

? 数据分析

? 业务应用程序

? 安全

      除了新解决方案能力,戴尔易安信还将扩大服务部署能力,使合作伙伴能够更快增长并增加收入。去年,利用这些部署能力的戴尔易安信合作伙伴平均交易规模增长了2倍。

让合作伙伴更容易地加速业务

      戴尔易安信合作伙伴可利用额外的收入途径,包括一项新积分计划和额外的激励措施,这将帮助他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获得更好的位置。

      戴尔金融服务灵活的消费模式可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增量利润。具体而言,可为戴尔易安信存储产品组合中的Flex on Demand解决方案降低入门门槛。

      此外,戴尔易安信正在加强公司利润丰厚的激励计划,以帮助为渠道合作伙伴专门推出新业务。这些增强功能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新方法,通过销售戴尔易安信解决方案,增加收入并加速价值实现。

      戴尔易安信不断致力于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推动更多业务所需的工具。为此,公司还推出了使合作伙伴更容易帮助客户更快实现数字化未来的新元素。

? 全新的演示计划,为分层合作伙伴提供使用已获得的MDF,以折扣任意存储、融合基础设施、超融合基础设施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能力。

概念验证(POC)项目消除了合作伙伴主导的POC的复杂性,简化审批流程,使Titanium合作伙伴能够站在最终用户的位置独立领导POC,无需任何硬件、软件专业支持和运输费用。

? 全新的IT转型活动(IT Transformation Campaign)有助于讲述关联故事,定位业务成果并推动咨询销售,所有这些都体现了戴尔科技集团产品组合的价值。通过这一举措,戴尔易安信将提供跨买方旅程组织的营销内容,并让合作伙伴可以访问行业分析师研究,根据客户成果和业务收益构建自己的业务案例。


意见反馈:zhanheng@cbigroup.com

稿件投诉:zhanglin@cbigroup.com

内容合作QQ:2291221

商务合作:13391790444 詹老师

ICP备案号:川B2-20070068-15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51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