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伙伴>渠道政策

Aspect与NECSL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中国业务发展

作者: CBINEWS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强 2018-05-15 11:38:07
来源:电脑商情网关键字:Aspect,NECSL,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市场

近日,领先的全集成化消费者深度交融、劳动力优化和自助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Aspect与NECSL(日电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在其增长之路上跨越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中国IT与网络技术集成领域继往开来,持续引领趋势方向。通过此项合作,Aspect软件公司的端到端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将与NECSL基于AI和VR的产品实现集成。这将进一步拓宽Aspect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范围,同时使NECSL的实力得到增强,支持企业客户加速实现其业务目标。

NECSL公司ishii kunihiko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Aspect展开合作,因为这是一家保持优良记录的软件提供商,持续为全球企业提供全面且兼具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这些极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将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客户旅程,其中既包括NECSL的VR和AR等创新技术,也包括Aspect? Unified IP?和Aspect CXP PRO。我们与Aspect软件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中国企业赋予转型动力,在竞争非常激烈的商业环境种创造重大价值。”

对于此项合作伙伴关系,Aspect软件公司北亚及日本区域副总裁吴松先生评论道,“我们极为兴奋地宣布与NECSL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它是享有盛誉的中国IT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共同愿景是通过保持、拓展和增长整个地区的客户群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我们相信,NECSL在中国市场的强大影响力,将使我们能够在全国各地广泛的区域市场为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创建卓越的平台,支持企业机构服务于它们的客户。”

Aspect公司极富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专注力,已经为其在亚太地区带来强劲的扩展和增长,并使其在全球市场上达到新的高度。

意见反馈:zhanheng@cbigroup.com

稿件投诉:zhanglin@cbigroup.com

内容合作QQ:2291221

商务合作:13391790444 詹老师

ICP备案号:川B2-20070068-15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51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