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伙伴>零售渠道

戴尔工作站“绿色公民行动”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作者: cbinews编辑   责任编辑:张琳 2018-06-06 15:42:39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关键字:戴尔,荣顺达,中国绿化基金

2018年6月6日,北京荣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绿化基金会于今日在北京图站咖啡·戴尔 Precision工作站体验中心共同宣布,戴尔工作站“绿色公民行动”公益项目进入第二期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新桥、企业合作处处长陈美娜,荣顺达CEO马永奎、销售总监王晓竹、运营总监马迎春,以及戴尔易安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商用渠道总经理王忠、大中华区渠道战略管理高级总监李光明、大中华区商用渠道部分销业务销售总监张蔚文、渠道销售总监毛柏林等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戴尔工作站“绿色公民行动”公益项目签约仪式

荣顺达与戴尔进一步深化“绿色公民行动”公益项目,为绿化环境共献力量

“绿色公民行动”公益项目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及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通过号召社会各界政府、企事业单位、个人携手关注生态环境,参与生态宣传及捐资造林保护环境。2011年9月,“绿色公民行动”在国内全面启动,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出的“造林植树,造福地球”项目在中国落地为契机,开创全新绿色公益模式。

北京荣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经营活动中始终奉行绿色环保理念,主动倡议公司员工、客户、合作伙伴热心加入内蒙地区植树造林、生态建设、自然保护等绿色公益活动,为中国的自然保护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绿色公民行动”公益项目推出后,荣顺达于2017年11月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每销售一台戴尔Precision T3420,即向内蒙古阿拉善地区捐赠一株梭梭树,共计捐赠4000株。

为弘扬正能量,推广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理念,造福后代子孙,荣顺达将进行二期捐赠,且双方决定举办此次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合作内容,以感染和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公民行动”项目及相关的公益行动中。

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新桥表示:“中国绿化基金会成立于1985年9月,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批准的筹集民间绿化资金的、全国性公募组织,自成立以来已经举办了近百场次各类公益活动。此次续约合作,既体现了北京荣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戴尔科技集团投身公益、支持环保的高尚行为,更说明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相信荣顺达和戴尔的善举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图: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新桥

此次,荣顺达将在2017年底捐植4000株梭梭树的基础上加捐2万株,戴尔同时也将通过该项目一次性捐赠5000株。荣顺达将采取首期直接捐赠15000株梭梭树,并在销售量超出10000台后,每销售出一台戴尔移动工作站M3530、M5530、M7530、M7730,一体机工作站5720,塔式工作站T3430,即向公益项目捐赠1株梭梭树的方式逐步达成。

北京荣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马永奎表示:“土地荒漠化是全球性的环境灾害,恶劣的环境影响每个人的身心健康,生活在首都的我们深有感触。作为戴尔移动工作站的全国分销总代,在戴尔环保理念的感染下,荣顺达致力支持绿色公民行动阿拉善植树治沙项目,除了先期达成的约定,在随后一年中还将加大捐赠力度,种植更多树木,以造福人类、造福地球。”

图:北京荣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马永奎

戴尔科技集团通过科技力量贯彻绿色环保理念,携手合作伙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戴尔工作站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全国总代理,荣顺达的公益举措一直得到戴尔科技集团的肯定和支持。戴尔科技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一直致力于通过公益项目和环保行动来促进社会福利的发展。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环境保护的积极倡导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戴尔科技集团从产品的设计、生产、供应链到销售始终贯彻环保理念,并不断与合作伙伴携手为改善环境做出贡献。

戴尔易安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商用渠道总经理王忠表示:“戴尔科技集团将社会责任作为贯彻始终的企业策略,长期通过公益项目和环保行动来促进社会福利的发展。今天我很荣幸见证戴尔的重要渠道合作伙伴北京荣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公民行动’公益项目的签约仪式,并借此机会也一次性捐赠5000株梭梭树,一起为内蒙地区植树造林、生态建设做出贡献。”

图:戴尔易安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商用渠道总经理王忠

以此次参加“绿色公民行动”的戴尔Precision工作站系列新品为例,戴尔在设计方面专门研发了性能调优软件(DPO),利用自动节能设置、睿频技术,减少了能耗、提升了效率、促进了通风散热、节约了空间,所有产品均符合国际节能认证标准;在产品包装方面,在确保品质和安全前提下优先采用可回收材料,减少过度包装,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不仅如此,通过加强中国本土供应链在生产过程自动化、绿色化和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先进技术的应用,结合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优势,戴尔科技集团还与本地供应商紧密合作优化供应链管理系统,助力其达到环保等方面严格的国际标准,提升其在国际大环境中的竞争实力,推动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自2003年以来,戴尔科技集团旗下的VMware公司以服务器虚拟化方式共节省电力6.03亿兆瓦,相当于5300万个普通美国家庭一年的用电量,也足以为整个中国提供整月的电力。

未来,戴尔科技集团将继续携手荣顺达以及更多业内顶尖的渠道合作伙伴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绿色IT产品与解决方案,并通过绿色包装、回收和再利用等行动积极倡导并践行环保责任,为生态建设创造更大价值。

意见反馈:zhanheng@cbigroup.com

稿件投诉:zhanglin@cbigroup.com

内容合作QQ:2291221

商务合作:13391790444 詹老师

ICP备案号:川B2-20070068-15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51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