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伙伴>零售渠道

将绿色留给子孙,戴尔为环保贡献IT力量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张琳 2018-06-08 20:00:11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关键字:绿色环保,戴尔,荣顺达,绿色公民行动

荒漠化,沙化形势在我国当前已经日趋严重,目前我国大概40%的国土面积已经开始出现沙化。离北京几千公里的巴丹吉林沙漠、腾格里沙漠、乌兰布和沙漠正在吞噬着附件的良田,并且还有进一步加剧的趋势,未来可能会影响到更多的人,面对这一局势,绿色环保的意识应当植根每个人心中。

绿色环保应当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担当。对于企业而言,绿色环保的理念也应当被积极的推行,这也是社会责任的体现。戴尔秉承着“在中国,为中国”这一理念,不仅仅体现在产品技术的本土化,更多的是对于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的一种实践。

从以每个员工的名义为在阿拉善地区种植12500棵梭梭树,再到与渠道伙伴共同推出新的绿色环保行动计划。实际上戴尔一直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绿色环保的理念一直贯穿于戴尔产品生产中的多数环节。据了解,未来戴尔仍将继续在这一方向上加大投入。

近日,北京荣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绿化基金会于今日在北京图站咖啡·戴尔 Precision 工作站体验中心共同宣布,戴尔工作站“绿色公民行动”公益项目进入第二期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以点带面,为绿化环境贡献力量

实际上,作为戴尔国内重要的渠道合作伙伴荣顺达并不是首次参与绿色环保的活动,在2017年11月,荣顺达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参与“绿色公民行动”公益项目,荣顺达表示每销售一台戴尔Precision T3420,即向内蒙古阿拉善地区捐赠一株梭梭树,共计捐赠4000株。

值得一提的是,“绿色公民行动”公益项目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及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通过号召社会各界政府、企事业单位、个人携手关注生态环境,参与生态宣传及捐资造林保护环境。

而为了进一步扩大这一公益内容,荣顺达在原有基础上将进行二期捐赠。为此,荣顺达将在2017年底捐植4000株梭梭树的基础上加捐2万株,戴尔同时也将通过该项目一次性捐赠5000株。荣顺达将采取首期直接捐赠15000株梭梭树,并在销售量超出10000台后,每销售出一台戴尔移动工作站M3530、M5530、M7530、M7730,一体机工作站5720,塔式工作站T3430,即向公益项目捐赠1株梭梭树。

对此,北京荣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马永奎表示,面对越来越严重的土地荒漠化、雾霾天气,作为一家拥有环保理念的公司,荣顺达希望能够通过与戴尔携手一起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传递出去,相信通过每一个人,每家企业为绿绿色环保做一点贡献,能够还子孙一片青山绿水。

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新桥认为,只有通过全社会积极倡导才能从更本上扭转目前的不利局势,而每个企业和个人都有义务去参与此事。戴尔作为一家具有先进环保管理理念的国际化企业,积极参与环保,不仅能够更好的为环保服务,还有助于环保生态建设的推广。

以环保为念,携手伙伴同行

戴尔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正在实现绿色供应链和环保。戴尔作为一家科技企业,在2017年度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发布的“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中排名第二,年度评价总分超过80分。据了解,在2009年,戴尔成为首先实现了竹制包装生产的企业之一,在2011年,利用蘑菇为原料生产新型的包装。而在2017年,戴尔通过回收海洋垃圾再利用,成为笔记本等产品的外包装材料。

对此,戴尔易安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商用渠道总经理王忠介绍说,对于未来,戴尔科技集团计划2018年在全球使用16000磅回收的海洋塑料垃圾作为我们产品的包装,到2025年的时候,这种包装的使用量要比2018年的16000磅扩大十倍。而2020年,所有产品包装箱100%采用可持续材料,且包装100%可回收或可分解。

戴尔易安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商用渠道总经理王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次“绿色公民行动”的戴尔Precision工作站系列新品在设计方面专门研发了性能调优软件(DPO),利用自动节能设置、睿频技术,减少了能耗、提升了效率、促进了通风散热、节约了空间,所有产品均符合国际节能认证标准;在产品包装方面,在确保品质和安全前提下优先采用可回收材料,减少过度包装,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不仅仅如此,戴尔易安信大中华区渠道战略管理高级总监李光明还表示,通过加强中国本土供应链在生产过程自动化、绿色化和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先进技术的应用,结合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优势,戴尔科技集团将与本地供应商紧密合作优化供应链管理系统,助力其达到环保等方面严格的国际标准,提升其在国际大环境中的竞争实力。

同时,李光明还表示,戴尔科技集团一直很支持荣顺达的公益举措,同时戴尔希望能够在全国范围内以荣顺达为代表的渠道合作伙伴,能够多多参与公益活动和环保行动来促进社会福利发展,同时也能更好的体现戴尔从产品的设计、生产、供应链到销售始终贯彻环保理念。

意见反馈:zhanheng@cbigroup.com

稿件投诉:zhanglin@cbigroup.com

内容合作QQ:2291221

商务合作:13391790444 詹老师

ICP备案号:川B2-20070068-15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51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