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伙伴>零售渠道

Splunk在.conf18年度大会上宣布扩展合作伙伴计划

作者: cbinews编辑   责任编辑:张琳 2018-10-16 17:41:53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关键字:Splunk,合作伙伴计划

Splunk宣布扩展Partner+计划,通过创新和强化进而扩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Partner+计划为全球各地的超过1600个Splunk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和投资,其中包括全球系统集成商、分销商、增值服务经销商、技术联盟合作伙伴、OEM厂商和管理服务提供商,助力其取得成功。

Splunk全球现场运营总裁Susan St. Ledger表示: “Splunk通过Partner+计划,持续助力我们的合作伙伴取得成功。不管是哪种类型组织、团队还是数据集,我们致力于为他们创造商业价值,与合作伙伴一起从繁杂的数据中获得洞察。Splunk能进一步巩固与合作伙伴强大的合作关系,源自我们去年增强并加大投入,并与更多合作伙伴实现互动。”

RTP技术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Jim Sallusto表示: “与知名技术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直是我们成功的核心所在。没有任何技术公司能像Splunk这样成功的范例。自从2014年成为Splunk的合作伙伴,让RTP得以充分利用我们完整的产品组合向客户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Splunk的合作伙伴计划和工具,以及合作伙伴团队的细心支持进一步强化了我们的关系。我们期待未来继续携手Splunk取得更大的成功。”

2017年7月上线的Partner+门户网站增强版让Splunk的合作伙伴可以全面地管理、扩展、培训和实施其Splunk业务。去年,该门户网站的用户登录次数超过20万次,是前一年的一倍多。最近的Partner+门户网站强化了包括扩展的单一登录,轻松地访问合作伙伴工具,自动化的非转售软件交付,联合业务规划工具和扩展的业务规划和报告。此外,还推出了月度强化,持续地为合作伙伴提供新功能。

SMT公司首席执行官Harry Kloosterman谈到: “作为Spunk在欧洲的长期合作伙伴以及比荷卢地区的第一家精英级的Splunk合作伙伴,我们直接受益于Splunk Partner+计划的最新发展。新的合作伙伴+门户网站是一个极佳的新服务,让销售和技术人员能够直接访问相关信息,对于推动业务的成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进一步扩展的Partner+伴计划强化和投资有:

2018年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公布的Distribution Program计划于2018年8月上线,提供全球计划框架以及按绩效付费的激励。

扩展的全球返利Rebate Incentive,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支持,包括销售工程师培训和新标志返利,展现了Splunk对合作伙伴越来越高的投资。

Splunk Certification Program认证计划的升级,包括全新的考试内容、三项新的认证以及更安全的考试平台。

对新计划项目的投资,包括OEMSystem Integrators(SIs)系统集成商。OEM项目让软件开发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把Splunk强大的平台嵌入到自己的产品中,从而实现交钥匙式报告、数据取证和大数据分析。系统集成商项目让系统集成商可以在Spunk平台上打造垂直解决方案。两个项目都将在2019年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启动。

SecureWare公司技术总监Adam Barker认为: “通过与Splunk这样深入了解信息IT和安全的领先厂商合作,SecureWare的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具建设性的建议,帮助其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我们从2010起一直是积极的Spunk精英级合作伙伴。从双方合作伊始,我们就清晰地了解可以通过Splunk解决许多客户的问题。Splunk为我们带来的机会和创造的客户价值让我们异常兴奋。八年时间很快过去,Splunk已经成为我们建立所有其它解决方案的平台。”

意见反馈:zhanheng@cbigroup.com

稿件投诉:zhanglin@cbigroup.com

内容合作QQ:2291221

商务合作:13391790444 詹老师

ICP备案号:川B2-20070068-15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51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