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伙伴>渠道大学

Splunk Partner+ 计划在.conf19大会上聚焦“将数据转化为一切”平台

作者: cbinews编辑   责任编辑:张琳 2019-10-22 13:19:41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关键字:Splunk Partner+

“将数据转化为一切(Data-to-Everything)”平台提供商Splunk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在Splunk第十届年度用户大会.conf19上宣布Splunk? Partner+ 计划最新进展和重大合作伙伴活动。此次会议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Splunk合作伙伴大会,超过2200名参会的合作伙伴展示.conf与会者可以如何针对每个问题、决策和行动提供数据,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商业决策。Splunk Partner+计划能够提供支持和投资,以推进Splunk全球1900多家合作伙伴取得成功,其中包括分销商、全球系统集成商、服务提供商、原始设备制造商、技术联盟合作伙伴和增值分销商等。

Splunk全球合作伙伴副总裁Aziz Benmalek表示:“.conf19是了解Splunk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正在发挥作用的最佳场合。Splunk正在与合作伙伴携手努力,致力于针对每个问题、决策和行动提供数据,帮助客户做出更明智的商业决策。为了实现这一目标,Splunk不断开发庞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专注于关键业务成果。我们很高兴能在.conf19上见到所有合作伙伴,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Big Data Beard前往.conf19的公路之旅

最近,Big Data Beard团队装备了一辆配备物联网传感器的房车,构建了从边缘到云的计算环境,穿越13座城市,驱车行驶3700多英里以前往.conf19。Big Data Beard在整个旅程中利用Splunk的“将数据转化为一切”平台,深入了解其位置、路况、舒适度和健康数据。这辆房车将在.conf19展厅上亮相,与会者可利用Splunk增强现实技术查看Big Data Beard的仪表盘。Big Data Beard还将在10月23日(周三)下午12:30(太平洋时间)为大家介绍他们的旅程。

与ReliaQuest共同参观Splunk .conf19 SOC

与会者将能够与ReliaQuest共同参观Splunk .conf19安全运营中心(SOC),该中心专为在活动期间保护其免受网络安全威胁而创建。在Splunk和ReliaQuest的GreyMatter平台的支持下,.conf19安全运营中心利用现场会议数据提供一致且可行的洞见。欲了解更多关于ReliaQuest(展台号100)和Splunk如何改进企业威胁检测的信息,敬请参观Splunk .conf19 安全运营中心。

公布“Splunk Revolution生态系统奖”得主

Splunk将在欢迎晚会上宣布“Splunk Revolution生态系统奖”得主。该奖项由业内同行提名,以表彰Splunk全球合作伙伴取得的成就。祝贺今年的入围企业埃森哲(Accenture)、Discovered Intelligence和Vast Limits。

Splunk Partner+进展

Splunk进一步改进了Partner+技术联盟计划,为那些为Splunk构建连接器、应用和附加组件的合作伙伴提供增强型功能,增加价值,其中包括在Splunk产品组合中针对合作伙伴参与和解决方案开发提供全新架构,以应对更严峻的客户挑战。基于技术专长和营销经验,目前,技术联盟合作伙伴制定了一条清晰的发展路线,旨在从入门级注册发展到精英级注册,而精英级是Splunk Partner+计划中的最高级别。此外,Splunk增强了Splunk Partner门户网站的功能,使交易注册变得更快速、更快捷,同时还为Splunk合作伙伴设计了全新的CPQ系统。

Splunk感谢.conf19赞助商

埃森哲和ReliaQuest均为.conf19 Zetta赞助商,这是Splunk最高级别的赞助。亚马逊网络服务(AWS)、Carahsoft、思科、戴尔科技公司、德勤、Herjavec Group、Nutanix和Pure Storage是Peta赞助商,另有6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也是.conf19赞助商。

意见反馈:zhanheng@cbigroup.com

稿件投诉:zhanglin@cbigroup.com

内容合作QQ:2291221

商务合作:13391790444 詹老师

ICP备案号:川B2-20070068-15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51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