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伙伴>IT八卦

IBM Power Systems 已通过 SAP HANA® 企业云认证

作者: cbinews编辑   责任编辑:张琳 2020-02-26 10:39:26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关键字:IBM,SAP HANA

近日,IBM宣布IBM Power Systems 已通过 SAP HANA® 企业云认证,成为大型 SAP HANA 系统的关键基础架构平台提供商,用以简化管理私有云环境的 IT 基础架构。这一服务将在基于 IBM POWER9 的 IBM Power Systems E980 服务器上运行,助力SAP HANA 数据库i 的虚拟服务器容量扩展至 24TB,达到业界最高水平。

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提供可扩展的安全的云服务,旨在帮助用户加快转向云环境的进程。SAP HANA 企业云具有跨软件和硬件堆栈的能力,可在同一个私有管理环境中提供一系列功能和技术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本地控制。

IBM-POWER-FLEETWOOD E980 服务器

SAP HANA 企业云交付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 Christoph Herman表示:“运行于 IBM Power Systems 上的 SAP HANA 企业云将帮助客户在云环境中释放 SAP HANA 的全部价值,并可能在提高关键任务型 SAP 应用可扩展性和可用性的同时,将工作负载转移到 SAP HANA,并降低总拥有成本。”他认为,“将 SAP HANA 企业云功能与 IBM Power Systems 相结合可以为客户开拓一条通往云环境的快车道,并使SAP与IBM的合作关系更加密切。”

IBM POWER 平台具有基于固件的虚拟化功能,能够在可扩展系统内实现 SAP HANA 的最大可扩展性ii,SAP HANA 企业云用户可以利用这项功能来适应容量变化—— 客户可通过在单个节点内运行基于 SAP HANA 的商业智能应用来加快此类应用的运行速度,而且还可以利用高度稳健的基础架构来实现 SAP 应用的最大可用性。

IBM Cognitive Systems 总经理 Stephen Leonard 表示:“2019年6 月,IBM 宣布了 POWER9 在 IBM Cloud 中的可用性,朝着为全球客户提供 IBM Cognitive Systems 技术的目标迈出了第一步”,他还说:“我们通过为 SAP HANA 企业云添加 IBM Power Systems,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灵活性,帮助他们在混合云环境中运行工作负载并加速数字化转型。”

自 2015 年通过 SAP HANA 认证以来,IBM Power Systems 一直致力于确保 SAP HANA  应用的可扩展性和可用性。IBM Power Systems 与 SAP 之间的持续合作还通过 Power Systems 中由系统管理程序 (Hypervisor) 定义的功能,实现按需提供虚拟化服务。这就使得客户能够将IT运营的重点从基础架构维护转移到借助SAP HANA在云端创新,并善用多层SAP HANA 企业云服务。

IBM 与 SAP 长期保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合作关系,而在 IBM Power Systems 上运行的 SAP HANA  企业云则再次证明了双方始终致力于维护这种合作关系。自双方在三年多之前建立数字化转型合作关系以来,IBM Services 和 SAP 共同努力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各种服务和功能,帮助他们加速实现系统和流程现代化,早日成为智能企业。

意见反馈:zhanheng@cbigroup.com

稿件投诉:zhanglin@cbigroup.com

内容合作QQ:2291221

商务合作:13391790444 詹老师

ICP备案号:川B2-20070068-15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51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