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伙伴>渠道政策

Nutanix支持合作伙伴应对疫情挑战

作者: cbinews编辑   责任编辑:张琳 2020-05-13 10:17:20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关键字:Nutanix,合作伙伴

企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纳斯达克:NTNX)近日宣布正式推出Nutanix特别财务援助计划(NSFAP),彰显公司对全球合作伙伴的承诺和支持,帮助合作伙伴在不断变化的宏观经济环境中保持业务运转。NSFAP项目将对合作伙伴提供延期付款支持,为其业务运营创造更大的财务灵活性。此外,Nutanix还将通过Nutanix财务解决方案(NFS)向客户提供更多的财务支持和选择。

(图片源自网络)

Nutanix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Chris Kaddaras表示:“我们深知全球企业当前面临的巨大压力,也非常高兴能够向他们提供及时的支持,缓解其现金流压力,增加财务灵活性。此时此刻,Nutanix将竭尽全力履行对合作伙伴的承诺,我们将继续评估来自Nutanix 社区的相关需求,确保合作伙伴和客户能在当前环境的挑战下获得成功所需的资源。“

当前,企业机构高度重视保护现金流及暂缓开支,以此维持业务运营、保留员工并提供客户服务。NSFAP项目旨在根据每个合作伙伴的具体需求,为其提供资金流动性和支持业务和客户服务所需的财务灵活性。通过这项计划:

●获得授权的Nutanix经销商合作伙伴将有资格申请延期付款,无需额外费用,立即生效。

●获得授权且加入该计划的Nutanix经销商合作伙伴也可向其客户提供延长付款服务,以帮助其客户获得更大的财务灵活性。

●该计划将持续到2020年5月31日。为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应对这一前所未有的经济冲击,经销商合作伙伴可以联系Nutanix授权的分销合作伙伴,获得NSFAP资格。

客户还可通过Nutanix客户财务机构及NFS获取更多的财务解决方案。NFS旨在帮助客户维护业务连续性,具体方案包括180天延期付款条件、定制化付款方案以及现有资产的现金折价等。

此外,Nutanix正在大力投资于合作伙伴企业的技术学习和研发。截止到2020年7月31日,公司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免费认证测试,并将持续在Nutanix官网合作伙伴门户网站提供免费课程和学习资源,以及线上形式的实地安装项目。

“特别财务援助计划和虚拟桌面基础架构快速通道(FastTrack VDI)解决方案的推出,能够帮助我们继续以简单、快速、可扩展的方式,为客户提供财务和技术灵活性。Nutanix将继续作为我们的关键合作伙伴,助力我们快速推出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 Jim Steinlage, Choice Solutions 董事会主席兼CEO

“在这一特殊时期, Nutanix推出的特别财务援助计划使我们能够提供客户积极寻求的财务灵活性。这是支持客户业务连续性的宝贵资源,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所需的Nutanix技术,帮助他们维持IT运营。” —— Jonathan Lassman, Epaton 有限公司部门总监

当前,世界各地企业都在尽力向员工提供快速、安全的远程办公解决方案,Nutanix也将致力于通过快速实施以下项目,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远程办公支持:

●Nutanix虚拟桌面基础架构快捷通道(FastTrack for VDI)能助力企业通过现有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在短时间内满足数千名员工的远程办公需求。通过快速部署所需的基础架构,让员工安全、无缝地访问企业应用和桌面。Nutanix FastTrack for VDI产品提供对合作伙伴的特别优惠,以支持他们在解决方案部署中发挥关键作用。

Nutanix “自由办公”(WFA)倡议可提供 Xi Frame桌面即服务解决方案的30天免费使用服务,使IT管理员能在短短几个小时内部署安全的远程虚拟应用和桌面环境。

Nutanix美洲地区渠道副总裁Christian Alvarez表示:“当前,IT团队在帮助企业远程保证业务运行方面发挥着比以往都要关键的作用。 我们将竭尽全力,确保我们的合作伙伴获得必要的技术和资源,以在这一困难时期持续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支持。”

意见反馈:zhanheng@cbigroup.com

稿件投诉:zhanglin@cbigroup.com

内容合作QQ:2291221

商务合作:13391790444 詹老师

ICP备案号:川B2-20070068-15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51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