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伙伴>渠道政策

Nutanix宣布晋升Christian Alvarez为全球渠道负责人

作者: cbinews编辑   责任编辑:张琳 2020-05-21 15:30:25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关键字:Nutanix

企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纳斯达克:NTNX)近日宣布,公司已晋升Christian Alvarez为全球渠道高级副总裁。作为全球渠道和合作伙伴销售负责人,Alvarez的职责包括负责Nutanix渠道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战略方向,培养与增值经销商(VAR)、分销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全球系统集成商(GSI)和Telco/XSP合作伙伴的战略关系,以及制定全球销售与分销计划。

Christian Alvarez, 全球渠道高级副总裁

Alvarez表示:“Nutanix为其屡获殊荣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匹配了相应的资源、投入和专业知识,以助力合作伙伴推出新的服务、扩大市场份额,以推动增殖性收入。我非常荣幸能够率领Nutanix全球合作伙伴组织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同时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以专业的云管理和服务提高盈利能力。面对前所未有的市场变化,我们仍然拥有着广阔的发展机遇。”

Alvarez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资历,是一位卓有成就和建树的渠道领袖,在制定影响深远的跨国渠道战略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能够为实现业务目标提供直接支持。

Alvarez于2019年9月加入Nutanix,担任美洲地区渠道销售副总裁,领导地区团队。2020年2月,他被任命为全球合作伙伴销售临时负责人。在Alvarez的领导下,Nutanix的总体合作伙伴销售和产品上市项目均得到升级,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了更大的业务成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各地众多企业开始“在家办公”,Nutanix VDI解决方案也因此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青睐。在Alvarez的带领下,公司帮助合作伙伴陆续推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助力在一线的合作伙伴以更快捷简单的方式为终端用户部署技术,其中包括FastTrack for VDI和Xi Frame Test Drive。Alvarez还领导制定了Nutanix特别财务援助计划(Nutanix Special Financial Assistance Program),旨在通过减轻现金流压力及增加财务灵活性为合作伙伴提供及时的财务支持。

Nutanix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Chris Kaddaras表示:“Christian极具创新和战略性思维,他率领团队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为全球渠道体系的协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渠道正经历面向云端的数字化转型之际,Nutanix是少数有能力承载这一使命的多云和多产品提供商。 Christian是践行Nutanix助力全球合作伙伴及客户适应并实现远程办公这一使命的不二人选。”

在公司任命新的美洲地区渠道销售负责人之前,Alvarez将继续领导该市场的渠道销售事务。

意见反馈:zhanheng@cbigroup.com

稿件投诉:zhanglin@cbigroup.com

内容合作QQ:2291221

商务合作:13391790444 詹老师

ICP备案号:川B2-20070068-15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51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