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伙伴>渠道政策

杉岩数据开启渠道化市场战略,加速推动智能存储普及

作者: cbinews编辑   责任编辑:张琳 2020-05-22 16:41:37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关键字:杉岩数据

当前,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正助推中国经济释放“新基建”的动能。新基建正在成为未来的投资和发展方向,“数据中心、智能计算中心为代表的算力基础设施”建设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市场广阔,前景可期。杉岩数据作为一家以新一代智能分布式存储技术为核心,集数据的存储、管理和智能为核心价值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近日宣布开启渠道化市场推广战略,加速软件定义存储的市场普及。

“杉岩数据成立初期,主要是由技术团队组成,早期项目基本来自同行的推荐与介绍,获得了第一批天使用户的使用后,再推荐给同行客户使用。”杉岩数据销售总监肖宜节说道。“随着当下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我们发现软件定义存储,特别是对象存储的用户使用需求和场景越来越多,传统存储对于一些非结构化的海量数据的存储表现上渐显劣势。杉岩数据有责任也有义务让更多的用户尽快了解软件定义存储在当下的技术优势,基于此,杉岩今年复工后第一时间展开了渠道销售体系建设的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初步建立了由渠道经理、技术支持、市场品牌团队组成的渠道部门,为渠道提供多方位的合作支持。在大家的推广努力下,现阶段我们完成了第一期近50家合作伙伴的签约授权工作,并开展了第一轮赋能。我们希望到今年年底可以与至少200家合作伙伴达成合作意向。“

 

杉岩数据与合作伙伴签约现场

杉岩数据2014年成立至今,公司一直稳步快速发展,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研发占比60%,产品技术屡获专业认可。根据权威咨询机构IDC统计显示,杉岩数据对象存储软件市场份额已连续两年杉岩获得市场前三名,对象存储也在10+行业诸多PB级项目中实现大规模商用部署,总交付容量超过500PB,服务于私有云、混合云、金融科技、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等20多个不同类型的应用场景,知名用户如中国南方电网、深圳天威视讯、中国联通、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广发证券、中国金融认证中心、航天信息等400余家。

杉岩数据此次在渠道合作工作中也是诚意满满,在多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资源支持:

1、 市场支持:通过线上、市场活动、圈子运营等方式,为合作伙伴提供销售线索支持。

2、 营销支持:提供市场宣发、物料支持,总部参观,客户答谢,以及根据活动规模给予市场经费支持。

3、 赋能认证:通过销售认证、技术认证、服务认证,全面提升伙伴的市场经营能力、技术能力、客户服务能力。

杉岩数据不仅在市场推广端加大投入,在ISV产品及方案的战略合作上也持续深耕,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目前已与众多应用厂商展开联合开发工作,共同提升方案的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智能时代已来,软件定义存储将不再是趋势,而是必需品,如果您也有意愿与杉岩一起,共拓行业商机,共享智能时代,戳“阅读原文”,进入杉岩官网,申请成为合作伙伴。我们等待您的加入!

意见反馈:zhanheng@cbigroup.com

稿件投诉:zhanglin@cbigroup.com

内容合作QQ:2291221

商务合作:13391790444 詹老师

ICP备案号:川B2-20070068-15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51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