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伙伴>分销渠道

拓展渠道生态系统,与英迈中国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 cbinews编辑   责任编辑:张琳 2020-06-03 10:51:30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关键字:Quadient,英迈中国

最近,Quadient与英迈中国(Ingram Micro)举行线上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正式签署合作伙伴协议。这标志着作为全球客户体验管理专家的Quadient将正式牵手行业领先的IT分销管理服务商英迈中国,共同为客户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

Quadient中国区总经理侯冰女士(右)与英迈中国信息安全事业部总经理杨华先生(左)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一直以来,Quadient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先进的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支持企业打造即时、个性化、精准且合规的全渠道客户体验管理平台。通过该平台统一的渠道管理,企业可以省去多平台维护的时间并增进内部协同合作;得益于平台低代码设计和操作友好的内容管理功能,企业能够快速生成定制化内容,提高客户沟通的效率和体验。通过此次合作,Quadient将借助英迈中国深厚的IT分销管理经验和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为更多中国客户提供支持。

Quadient亚太区销售与运营副总裁Jo Tyrer针对此次合作说道:“基于Quadient与英迈中国达成的此次协议,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以出色、有意义、个性化的全渠道沟通帮助企业传递客户体验。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企业期望在每个触点转变他们与客户沟通的模式。凭借Quadient在中国市场的可扩展性、商业影响力及先进技术,我们能够为企业带来巨大的价值,协助他们创造卓越的客户体验及竞争优势。”

此次签约是Quadient在中国进一步开拓渠道生态系统的重要举措。自 2008年以来,Quadient在中国全面采用渠道销售策略,拥有成熟的渠道管理团队以及多年成功经验积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Quadient与生态系统内的合作伙伴同呼吸共命运,并基于我们的客户体验管理(CXM)产品线向保险客户提供无偿的软件使用和支持服务,助力他们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免费的健康险。

签约仪式上,Quadient中国区总经理侯冰女士表示,“Quadient采用灵活的渠道模式,并在原打印业务渠道管理的经验和基础上,引入了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业务的新渠道伙伴,进一步拓宽我们在中国的渠道生态系统。我们将为伙伴们提供商务和技术上的双重支持,以期实现多方共赢,并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英迈中国的信息安全事业部总经理杨华先生表示,“Quadient是英迈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我们将运用国际先进的分销理念,凭借在国内积累多年的广泛合作伙伴网络,为Quadient提供强有力的渠道支持。我们十分看重Quadient优秀的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该方案贴近业务前端并具有‘桥梁’属性,必将有利于生态系统内的多方实现共赢。”

未来,Quadient与英迈中国将加强优势资源互补,并依托此次强强联合帮助更多中国企业提升客户体验管理能力,顺应复杂多变的市场需求,共享数字化红利。Quadient也将继续在中国打造良性的渠道生态系统,持续投入中国市场。

意见反馈:zhanheng@cbigroup.com

稿件投诉:zhanglin@cbigroup.com

内容合作QQ:2291221

商务合作:13391790444 詹老师

ICP备案号:川B2-20070068-15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51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