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伙伴>渠道大学

创新数字化模式,柯达乐芮在疫情期间持续提供支持

作者: cbinews编辑   责任编辑:张琳 2020-06-11 16:42:22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关键字:柯达乐芮,合作伙伴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柯达乐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柯达乐芮”)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早在2月初,柯达乐芮严格遵循政府相关规定复工,以不间断的服务支持用户和合作伙伴,帮助他们在疫情期间保障运维,并提供远程支持,使柯达乐芮的产品持续平稳运行。柯达乐芮的中国工厂很早就实现了全面复工复产,并源源不断地将本土制造的扫描仪产品出口海外,为我们全球的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宝贵支持。

疫情期间,柯达乐芮跳出固有思维,采取了创新的数字化工作模式,于线上举办了一系列研讨会,从销售、服务、市场和解决方案应用等不同维度展开。例如,售前工程师对解决方案、产品应用技巧进行行业分类介绍;售后服务详细介绍基础维修及日常维护知识;各区域经理也分享了自己在柯达乐芮多年来的销售经验和成功案例。

与此同时,柯达乐芮持续加强线上服务能力,以满足用户和合作伙伴的线上需求。围绕INfuse解决方案,我们发布了《INfuse云端智能互联扫描方案》白皮书和相关视频,全方位展示其功能和亮点,帮助用户实现云端采集和线上办公。基于与合作伙伴的共同经验,我们总结并分享了大量案例,将以更饱满的经验和热情提供服务。官方微信“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发起了品牌活动,对用户和合作伙伴的故事进行征集,收到了来自多方面的积极反馈。坐落在北京的客户体验中心有效地帮助用户和合作伙伴在不同场景中,熟练驾驭扫描仪和运用端到端解决方案。未来,我们还将打造线上客户体验中心,并借助影像技术实现应用场景的在线还原,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生动的演示体验。我们也会针对不同的目标群体,分区域举办系列网络沙龙。

自全面复工以来,柯达乐芮密切关注物流和供应链动态,快速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实际问题,竭力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便捷、无困扰的保障。柯达乐芮中国区总经理Jonathan Zhao先生表示,“疫情期间,柯达乐芮始终坚定地和我们的用户、合作伙伴站在一起,与他们并肩应对挑战。面对疫情期间线上办公的新需求,柯达乐芮快速响应,创新地打造了数字化的工作模式。接下来,柯达乐芮将不遗余力地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在‘后疫情时代’实现逆势而上。”

柯达乐芮中国区总经理Jonathan Zhao先生

柯达乐芮大中华区市场总监Maggie Ma女士表示,“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柯达乐芮在精准洞察用户和合作伙伴新需求的基础上,发起了一系列市场活动,并采用突破常规思维的数字化模式,为他们创造新价值。我们将悉力寻找更多机会,用我们的专业所长帮助更多组织克服挑战,为市场带来更多创新解决方案。”

柯达乐芮大中华区市场总监Maggie Ma女士


意见反馈:zhanheng@cbigroup.com

稿件投诉:zhanglin@cbigroup.com

内容合作QQ:2291221

商务合作:13391790444 詹老师

ICP备案号:川B2-20070068-15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51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