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伙伴>业界新闻

Commvault宣布推出更简单且高回报的升级版合作伙伴优势计划

作者: cbinews编辑   责任编辑:张琳 2020-07-15 17:56:06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关键字:Commvault,合作伙伴

中国北京,2020年7月15日——全球云和本地环境数据管理软件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近日宣布推出升级版合作伙伴优势计划,为合作伙伴借助Commvault业界领先的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和创新承诺实现未来就绪开辟了新道路。

在这一全新计划下,合作伙伴可享受包括更简单的赢单、增长及业绩返利在内的一系列收益。合作伙伴还将在该计划不同级别之间拥有更高的灵活性,获得可预测的利润潜力以及可靠的商机支持。此外,商机报备福利和全新的合作伙伴卖方激励措施将提供简单易懂的指导原则,以及更高效的运营效率,从而加快销售周期和奖励回报速度。

Commvault全球合作伙伴组织副总裁Mercer Rowe表示:“作为一家合作伙伴主导型企业,我们不断寻求通过提高相关性和盈利能力来支持合作伙伴取得成功的方式。随着合作伙伴优势计划的升级,我们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提高盈利能力的激励措施以及促成更多交易的合作销售方式,这二者的实现是由Commvault功能强大的产品组合和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作为支撑。此外,我们还将提供区域支持、扩展培训和商机挖掘资源,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构建机会广阔并经得起未来考验的业务。”

升级版合作伙伴优势计划由四大关键部分组成,包括就绪的创新产品、紧密合作的销售团队、旨在取胜的市场营销战略和生态系统,以及可盈利和可预测的计划。这些要素的结合有助于合作伙伴无缝地与Commvault共同实现业务增长。

通过该计划,Commvault合作伙伴将获得业界领先的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专属的销售支持、简化的流程和全新的合作机会,以实现协同并成功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合作伙伴将继续享有现有计划的诸多福利,包括设有三个级别项目、商机报备福利和绩效返利。新增服务包括基于提案的市场营销发展基金、全新的卖方激励措施以及商机报备福利管理实践。Commvault将继续在其合作伙伴门户、销售和技术培训及认证、报价和RFP工具以及合作伙伴需求中心(Partner Demand Center)方面进行大力投入,以建立强大的客户渠道并不断为其助力。

Arrow Electronics销售副总裁Ben Klay表示:“与Commvault的合作过程中,我们始终能够体验到他们对渠道合作伙伴的多层面支持。本次合作伙伴计划的新增内容也不例外,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新且可观的经济回报、培训、联合销售以及实现增长的重要机会。Commvault正通过持续的创新和升级合作伙伴计划,来不断满足并超越渠道合作伙伴的需求,因此作为Commvault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自豪。”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渠道拓展总监Kevin Rhone表示:“在当今经济环境下,IT合作伙伴,尤其是数据备份和恢复领域的合作伙伴,是帮助客户解决复杂业务问题的关键组成部分。作为一家合作伙伴主导型企业,Commvault了解自身在渠道中的重要性并不断革新,以实现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承诺。Commvault合作伙伴优势计划的最新升级功能,可助力合作伙伴提高最低利润标准。该计划提供的创新产品、联合市场战略以及返利和奖金,正是如今合作伙伴之所求。”

全新升级的合作伙伴优势计划现在可供所有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分销合作伙伴使用。Commvault近期还将推出面向其他合作伙伴业务模式的更多升级,包括云和托管服务提供商以及专业服务。欲了解有关Commvault合作伙伴优势计划的更多信息或成为Commvault合作伙伴,请访问Commvault合作伙伴页面

意见反馈:zhanheng@cbigroup.com

稿件投诉:zhanglin@cbigroup.com

内容合作QQ:2291221

商务合作:13391790444 詹老师

ICP备案号:川B2-20070068-15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51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