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Leopard刚刚上市就曝出大范围蓝屏故障

作者: 唐晓娟

责任编辑: 阚智

来源: 《电脑商情报》

时间: 2007-10-29 09:57

关键字: 苹果 操作系统 Leopard

10月29日消息,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Mac OS X Leopard上周五刚刚发布,就有不少用户反应在安装过程中出现了蓝屏死机故障。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的官方技术论坛上已经有超过300篇的帖子反映这个问题。不少用户反应,在安装Leopard操作系统完成后,第一次重启就出现了蓝屏现象,不得不强行关机处理。而还有一部分用户则是在安装过程中就遭遇蓝屏故障。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确认部分出现蓝屏故障的用户曾经安装过第三方应用软件Application Enhancer,还有一部分用户在安装Leopard过程中了开启了光盘或者其他外设。但是大部分的用户表示他们并没有安装第三方软件或者使用光盘等。有一部分用户表示,Leopard操作系统与DIVX应用软件以及Tiger RAID不兼容也会引起蓝屏。

   一些用户在论坛上提供了解决蓝屏故障的方法,一是卸载Application Enhancer之后再重新安装Leopard操作系统;二是使用命令行操作清除“Enhancer.prefpane”、“com.unsanity.ape.plist”等文件夹。但依然有许多用户在采用上述方式后,蓝屏故障仍然存在。

   自Mac OS X于2001年首次发布以来,Leopard为其第6次重大升级。在上周五刚刚发布就出现大范围的蓝屏死机故障,让苹果公司颇为头痛。

ToB最前沿

ToB最前沿抖音号

CBI科技在线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三元桥曙光西里甲1号第三置业A座1508室 商务内容合作QQ:2291221 电话:13391790444或(010)62178877
版权所有:电脑商情信息服务集团 北京赢邦策略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声明:本媒体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司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如有侵权,请与我司联系删除
京ICP备:2022009079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901号
ICP证:京B2-20230255